搜索新闻

英达凯(INDACOL)无线翻页激光笔 倡导培训新方式

浪程科技与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成功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传统的培训方式常常是一块白板一支笔,培训老师在前面指手划脚,奋笔疾书,讲得很是辛苦,然而得到的结果却是老师讲不清,学员听不懂。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和电子技术的迅猛发展,这种教学与培训的方法在慢慢的被新的培方式所替代。

    沈阳浪程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研发,推出了新一代融合电子教鞭、激光笔、无线键盘于一体的无线遥控演讲伴侣系列产品,在媒体教学、信息化培训、网络化演讲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使得传统的培训方式更为直观、便捷,老师的肢体语言也更为生动、鲜活,不能不说是对传统培训方式的一次革新。

    日前,作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与美国大都会控股集团的关联企业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浪程科技有限公司签下了一笔订单,他们订购了浪程科技的新产品“英达凯”YD-109型无线翻页激光笔。

英达凯(INDACOL)无线翻页激光笔 倡导培训新方式

英达凯(INDACOL)无线翻页激光笔 倡导培训新方式

    其订购的目的是为了分发给公司的所属员工,以便在保险培训中使用,看来激光笔已成为现代化办公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中美大都会人寿是通过网络得知英达凯系列产品的,据大都会人寿的负责人说,他们之所以选择浪程科技的英达凯YD-109无线翻页激光笔是经过多方的了解和双方详尽的沟通之后才做出的决定。能够选择英达凯不仅仅是因为浪程科技有着专业的技术水平与优质的服务,更是因为英达凯过硬的产品质量。让他们惊讶的是交货速度还非常的快,订下订单不过五天就收到了货物。

    英达凯系列无线翻页激光笔能够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得益于他们“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和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他们在科技路上不断的探索,经过自主研发、设计,树立了自已的品牌。并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牌化、专业化”的路线,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当做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近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厚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已成为无线演示器、无线鼠标这个细分市场中无可替代的知名品牌。

    英达凯带给客户的是专业、真诚与执着。他们不断取得娇人的业绩。但浪程人仍在不懈的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有利价值,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全新的生活方式……

    他们正在以奔跑的速度创新,在创新的路上奔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