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昕vesine VP480激光翻页笔畅享演讲乐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20日,新学期来临之际,由广州市唯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VP480翻页笔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地中海酒店盛大举行。唯昕公司刘柯董事长、苏祖彬总经理、业内领导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VP480”产品发布的时刻,感受到了唯昕科技创新的成果,赢得了激光翻页笔行业的一致肯定!

    此次唯昕VP480激光笔发布会主要围绕产品设计理念、功能解读及客户体验等方面展开。VP480是唯昕开发的战略产品,是翻页笔行业的革命,率先在激光笔行业运用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用户思维的产品。

    任何人都可以畅享 “VP480”的高端时尚设计,任何人也可以成为“讲师”,随时随地尽己所能,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使用VP480,人人都是讲师!

    会上,刘柯董事长对各位长期支持唯昕事业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据刘柯介绍,唯昕在2016年刚刚获得广州市小巨人企业,将在研发、品牌、网络渠道上加大投入,与各路同仁一道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同创富。产品经理麦家豪先生对“唯昕VP480翻页笔”进行了精彩形象的解读。VP480激光笔,是一款多功能的激光翻页笔,使用2.4G国际绿色频率,可以在100米范围内无方向的360°操作。VP480设计自动待机,深度睡眠,电源开关,三重省电设计。迷你带有磁性的接收器吸附于发射器的底部,防止丢失。在功能方面,VP480在原先比较普通的上下翻页笔的基础上添加了无线空中鼠标功能、一键标注及擦除功能、多媒体音量调节功能。这些设计都是根据讲师的反馈来设计的。VP480可以完全让讲师离开自己的讲台,零距离的跟听众互动。

唯昕vesine VP480激光翻页笔畅享演讲乐趣

唯昕VP480空鼠翻页笔功能

    唯昕每一次的创新,都是一种超越。“VP480空中鼠标翻页笔”产品的盛大发布,将会为陀螺仪应用注入新血液,开启新的翻页笔潮流之篇,相信唯昕公司势必将创新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效便捷的演讲产品。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期待“唯昕”更多的产品和应用上线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