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礼品受青睐 惠氏选中英达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礼品五花八门,然而随着电子科技的迅速发展,电子产品做为新的礼品门类倍受关注。

    在多媒体的广泛应用之下,大小企业会议室、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使用者不愿意再呆在电脑前用鼠标控制PPT播放,一是不便于互动,二是演讲效果不佳。对此,一种新型的幻灯助手出现了——翻页激光笔!

    日前,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的惠氏公司与我公司首度合作,订制一批这款英达凯(INDACOL)YD-301型号产品做为首选会议礼品。

电子礼品受青睐  惠氏选中英达凯

    英达凯(INDACOL)YD-301型号翻页激光笔小巧便捷,设计美观,容易携带。它不仅可以作为激光教鞭、文件上下翻页等用途,而且还可以做为U盘存储文件。由此成为电子礼品中的新宠。

    大概教师、培训人员、演讲人员在作教学演示和项目演示时,都碰到这样的尴尬,需要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行动上受到限制,很不方便。如何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彻底解放出来,真正实现“走到哪里,讲到哪里,讲到哪里,指到哪里”。让使用者在教学、演示时最大限度的发挥肢体语言的优势,让教学、演讲更生动,更完美,彻底解决以往在课堂和会议上使用鼠标的不便。

    翻页激光笔基于多媒体遥控的特殊功能,做到了这一点。它主要作用控制多媒体文件,如PPT,EXC,WORD文件的翻页控制,方便多媒体演讲的使用。

    沈阳浪程科技有限公司为进一步适应行业信息化应用需要,推进多媒体教学、信息化培训、网络化演讲应用手段,推出了新一代融合电子教鞭、激光笔、无线键盘于一体的无线遥控演讲伴侣系列产品。

    这款英达凯(INDACOL)YD-301型号无线翻页激光笔有效遥控距离可以达到30米,具有激光、翻页、播放、暂停、黑屏等功能。采用干电池设计,便于携带和更换。只需要1.5V 7号电池一节。采用低功耗设计,激光保护电路设计,抗电流冲击,寿命更长。它的大小只有5×3/4英寸,在:windows2000\windows XP系统下操作应用自如。

    使用时将接收器插于USB接口,直接使用,无须运行程序等,即插即用。适用领域也非常广泛,如院校、企事业单位(推广、演讲、培训、会议等)、培训机构、医院、公安部门等。适用范围包括销售专员对产品的演示、培训专员/老师对课件的演示讲解等;能帮助用户解决物理空间上的运用难题,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正因如此,惠氏公司才一眼就选中了英达凯(INDACOL)YD-301型号翻页激光笔做为促销礼品。沈阳浪程科技有限公司与惠氏公司的合作,也再次显示了本款产品的特有魅力。我公司将一如继往地不断努力创新,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了解更多英达凯(INDACOL)无线激光笔产品请登录:www.indacol.com查询.

 标签:英达凯激光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