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科技融入培训教学 辉瑞药业牵手浪程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春二月,捷报频传。

    刚刚过完农历新年,浪程科技就喜迅不断。这不,与辉瑞药业的又一笔订单在2月17日顺利签下。

    辉瑞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医学和制药公司。分布于90个国家的大约80,000名辉瑞员工致力于探索、研发、生产和推广各种领先的处方药,为全球患者带来高质、安全的处方产品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相信像这样一家大的跨国企业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一定也是非常挑剔的。然而做为在电子演示器专业生产厂家中独树一帜的浪程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与其携手不能不说是最佳的选择。

    辉瑞药业选择浪程科技公司生产的英达凯(INDACOL)YD-810无线鼠标演示器是为在节后的促销活动中,给目标消费者作为赠送礼品的,辉瑞药业选定这款机型可以说不无道理,他们在订购本款产品之前,对产品及目标消费者都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发现教育工作者在选择同类产品时,更多考虑的是产品的功能与性价比,他们经过慎重的思讨之后,选择了英达凯(INDACOL)的产品。

    辉瑞药业订购的英达凯(INDACOL)YD-810无线鼠标演示器产品是采用RF无线射频技术开发的,是一款主要适用于礼品市场的鼠标型翻页激光笔。容入了时尚现代元素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灵巧方便。而且具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除了遥控电脑翻页,激光指示,播放PPT、黑屏等功能外,还可以当作无线鼠标,并且具有U盘功能。这不啻是高科技产品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像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高端产品,用来做为促销礼品,相信定会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每位教学工作者蠢蠢欲动的潮人之心。

高端科技融入培训教学 辉瑞药业牵手浪程科技

    也难怪辉瑞药业能够一眼就相中这款产品。

    正如鸟枪要换炮,机车要取代马车,面对现代教学培训也正面临着一场升级。风头正渐的“英达凯”电子激光笔系列产品给了现代教学培训一个全新的体验:“独乐乐更要众乐乐”。互动教学让学员们听得更明白看得更清楚,台上的培训师也当之无愧地成为表演者,为整场培训锦上添花。

    “简单易用,创新实用”让培训互动起来,英达凯(INDACOL)所以倍受人们的青睐。笔者近日了解到,目前,不仅已有多家大型公司和众多企业采用了英达凯系列产品,而且在去年的西安数字科技博览会上,还被评为“最具创新产品奖”。

    多年来,英达凯(INDACOL)始终将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工作放在首位,并以树立良好的品牌的形象为重点,大力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赢得社会公众对公司品牌的认同,助力企业大跨步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注入了时尚设计元素的电子激光笔必将使传统的培训教学焕发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