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1:采访昆山泓杰公司副总经理谭先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昆山泓杰公司副总经理谭先生,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infocomm的展会现场,此次展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昆山泓杰的领导MAICO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一些情况。

    PJTIME: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昆山泓杰都带来了哪些产品?

    MAICO:今天这个北京的2011展会我们带来两个比较特殊的,一个是短焦的投影机支架,另一个是白板的支架,这两个是我们最近开发的。现在我们进来看看具体的产品。

    这一个我们有两个品种,一个是M.另一个是M6,这个M的特性是适合家庭的和小型的电影院,或者是小的厂商或客户都能用,另外我们这个很大众化,适应于中小型的厂商与家庭用。这个M6更适应于专业化大厅用,它的特点是这个可以伸缩,最大的长度能到1600MM,最小是600MM,这个拉出来的,这个是它的投影机支体,可以用手动,用在家庭安装以后就不用调了,这个是第一个产品,第二是我们的白板推车。

    这个白板推车是配合我们上面的这个短焦,还有这个架子,这个白板是我们的供应商的,它过来与我们配合,短焦加上这个产品是整个对客户的一个解决方案,这个是能够了移动的,尤其是对于教育、视听、大厅等这些场合,这个很专业化,安装了之后,可上下移动,给大人或给小孩子,焦距不会改变,这个是可以自动上下的,这是它的特征。自从我们推出了之后,供不应求,现在我们还缺还多货,国内外的用户欠了他们很多货,现在我们在加班加点的生产供货给他们。

    PJTIME:市场这么,我们在渠道拓展方面,对经销商都有什么样的支持呢?

    MAICO:有的,这之前,我们已经把这个投影机的支架和短焦还有这推车都送给各国家里面的分销商、和代理商给他们去推广,就是因为有他们的推广,所以回来就是我们的产量布控,正是因为他们在各地的推广所以我们的量是非常的大。

    PJTIME:像是这种需要安装服务的产品,我们是亲自提供这种支持吗?

    MAICO:会的,他们从各地不同的代理商、经销商那里买到这个产品的时候,经销商那里有专业的人给他们提供服务也就是安装。安装后还提供售后服务,如出现损坏,要帮忙维修,我们各地都有这个专业的人员为他们服务,他们就近取采,以速度为上的服务客户,不需要到我们总部也就是昆山这边的泓杰,所以我们也很少接到相关的投诉。

    PJTIME:我们的产品与服务都这么好,像这种产品市场上也不乏同类的厂商,在品质与价格上多少有些差异,对于哪些采取低价格策略的是抱一个什么样的看法。

    MAICO: 低价格是恶劣竞争,对于做支架行业的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所以泓杰在这方面,不需要减低价格来增加营销量,因为我们有吸引人的新产品,还有很好的设计,设计很前卫,加上我们的品牌效应,我们不需要为了量而把价格降下来,这样做只会造成恶性竞争,这是不好的,除非我们有新一代更新颖的产品出来,我们才后之以前的产品价格降下来,只有新产品出来才能把第一代产品的价格压下去,这样我们才有降低价格的需要。除了这个之外我们没有必要因为量而降价,因为我们营销国外的都没有取低价的必要,因为我们的产品是好的,客户都赞扬我们的设计新颖。

    PJTIME:我们自己的产品,品质以及服务都有自己的一套策略,那么接下来会有一个什么具体的措施。

    MAICO:我们计划如果明年infocomm2012还在北京,我们会把白板的推车会变成自动化,如马达之类的用雷射的自动化,加上我的焦距的那个做两三个的新品,这个是我们已经在计划之内的,给明年打下新的基础。

    PJTIME:我们期待昆山泓杰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产品,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昆山鸿杰
最新投影配件人物访谈

面板业前景乐观 第4季产销趋于平衡

于全球整个家电企业而言,今年是一个极其寒冷的冬天。新年伊始,夏普、索尼、松下、东芝、日立、三

广东泰特科技:玻璃产品需要尖端科技

人类学会制造使用玻璃已有上千年的历史,随着科技的发展,诸多先进的科学技术已经与玻璃的生产结合

球形显示专家 羿飞科技陈总视频采访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A/V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

ifc2011:采访昆山泓杰副总经理谭先生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嘉纳世华公司副总经理范经纬视频专访

投影时代网做为InfoComm China指定的合作媒体,对整个展会做了全程报道。以下是mimio 代理嘉纳世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