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魅力英达凯(INDACOL) 诱惑挡不住

贺沈阳浪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湖南大学无线翻页激光笔采购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15日,又一份来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宗订单飞向了浪程科技有限公司。面对着众多参与投标的异地同行们,也许大家都会问“你们之所以取得这样好的业务,靠的是什么?”

    踏实诚信的浪程人给您的回答一定是两个字:“品质”。一点儿没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这样的赏赐。有句话这样说:你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浪程科技就是这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着自己的目标,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在半个月前,浪程科技收到了一份来自湖南大学的招标书,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了顺应现代化教学的发展,让教师能在授课和培训中更好的达到鲜活生动、声情并茂的效果。领导决定为教师采购一批无线翻页激光笔。参与此次投标的一共是五家企业,其中四家是来自湖南本埠,作为外地的投标商只有来自辽宁的浪程科技一家,而且还是湖南大学特意发来邀请函的。在收到邀请函的时候,浪程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心中也在打鼓,这笔订单到底能不能拿下?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同事们连夜赶出标书,连同样品一块给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寄了过去。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采购部负责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浪程科技有限公司发过的标书和样品。经过几番评比,浪程科技的产品英达凯YD-890无线翻页激光笔非常顺利的赢得了客户的“芳心”。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什么会舍近求远地选择了“英达凯”呢?湖大采购部的一位主管道出了其中的原委,英达凯YD-890无线翻页激光笔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性能,以及适中的价格深得他们的好评。在浪程科技的敬业、专业以及良苦用心面前,客户不得不叹服!所以当天就爽快地签下了合同。

    英达凯(INDACOL)YD-890无线翻页激光笔采用2.4G绿色无线技术,产品无方向性,并且可以隔墙自由遥控电脑,一体式设计方便携带。一节七号电池轻松搞定。激光笔从外观上看,整机设计融合东西方时尚设计元素,彰显典雅,由发射器和USB接收器两部分组成,采用一体式设计,激光遥控笔和接收器巧妙地合二为一。产品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手感舒适的特点。 上下翻页,一切尽在掌控。这些特点无一不是战胜对手,独领风骚的卓越特色。

魅力英达凯(INDACOL) 诱惑挡不住

    如今在网上一搜,不同品牌、档次、价格的激光笔比比皆是,可是像英达凯(INDACOL)这样的产品,以其独特的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能在短时间内成长为业界的佼佼者,确是非常的少见。这也正是英达凯(INDACOL)产品迅速走俏市场的魅力所在。

    浪程科技有限公司把塑造品牌形象放在首位。依托先进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打造出高品质的激光笔系列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这不能不说是浪程人的骄傲。

    英达凯(INDACOL)产品官方网址:www.indacol.com
    电话:024-88831310   13804903904
    QQ:2813471    邮箱:indacol@163.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