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件视频会议租赁-迎合saas市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逐渐趋热。因为颠覆了传统软件的运营和交付模式,saas被广泛引用在CRM、在线记账、HR等领域,成为了引导软件企业服务模式革命的催化剂。搭乘saas的快车,软件视频会议租赁成为了新的行业发展方向,被业内专家们认为是最具发展前景的行业运营模式。

    软件视频会议节省了硬件设备部署的成本投入,但是其在技术方面的要求,让不少企业在面对产品的部署时还是表现出了“踌躇不决”的观望态度。究其根源,一方面是考虑信息化产品部署的风险,另一方面还是在产品维护对技术的要求方面,企业的承担能力有限。软件视频会议减少了企业成本投入,增加了企业在产品服务方面的需求,而如何满足用户对产品服务的需求,是诸多生产厂商需要关注的问题。

    作为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提供商,红杉树(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infowarelab.com)利用saas成功实现了产品到服务的华丽转型-软件视频会议租赁:通过Internet提供产品,将产品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厂商定购所需的产品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多少和时间长短向厂商支付费用,并通过互联网获得厂商提供的服务。这一租用模式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将服务本身列为产品的组成部分,消除了企业在技术要求及产品维护方面的顾虑,同时也降低了产品的购买风险。其产品特点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低成本:用户无需进行大量的先期投入,也无需重新构建平台的网络体系,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 电脑+一个耳麦就可以享用先进的软件视频会议和企业即时通讯工具。

    易操作:用户租赁视频会议服务,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或是安装包,只要会上网就能轻松学会如何 创建或是加入到会议培训中。

    高稳定:红杉树对租赁(saas)运营拥有丰富的经验,系统实施通过各种机制保障网络会议的稳定性,网络会议能够完全替代线下的会议。

    可管理:红杉树对租赁(saas)服务采用站点管理的方式,任何一个红杉树的租赁(saas)客户都拥有一个后台管理系统,客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方便地管理企业内部所有的用户。另外,登陆界面可使用企业的LOGO。

    基于saas与软件视频会议的完美结合,09年的软件视频会议(www.infowarelab.com)市场,产品概念已经被淡化,saas成为了该产品市场最热门的关键词,Gartner估计,到2011年,四分之一的新商业软件都将以SaaS的方式提供,这为诸如红杉树这样的行业开拓者提供了更多发挥的空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