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导航产业基地落户北京 规划面积4万平方米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日期:2010-10-11 作者:佚名

    记者从中关村管委会获悉,规划面积4万平方米的北京市导航产业示范基地日前正式揭牌,在深交所上市的北斗星通公司将陆续投入超过5亿元,将基地建成国内一流的卫星导航技术和产品研发平台,生产和测试平台,该项目预计于2011年底启用。

    据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关村拥有全国最为完善的卫星导航产业链,拥有400多家卫星导航定位企业与数家上市公司,卫星导航整体实力居于全国前列。

   

 标签:导航产业基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