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G变频车载预警仪 e导游V801车上实测

e导游V801外观和功能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0 作者:佚名

    车模电子狗是现在预警市场的主力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e导游使用新技术的车模电子狗——e导游V801。e导游V801不仅具有主流电子狗的功能和外观,而且使用了最新的8G变频技术,在测速雷达探头的侦测上更加准确。

    e导游V801电子狗的外观是现在主流的跑车造型,而且使用了低调的色彩,突出了产品的神秘感,使产品具有了车饰的功能,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产品将会有怎眼的路测表现吧。

    e导游V801外观和功能介绍

    e导游V801车载预警仪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低调,外观使用了不惹眼的褐色,为产品蒙上了一层神秘的气质。不仅如此,e导游V801的体积只有手掌大小,所以用户不必担心在车内占用大量的空间,摆放在车内还可以起到车饰的作用。

    e导游V801使用的是车充供电,电源接口在左前轮胎中心。在车身的细节上,e导游V801使用了烤漆的设计,产品在光线的照射下极具质感,凸显了优良的做工。

    e导游V801内置GPS定位模块和流动测速雷达探头,支持固定和流动双模式的测速预警,固定测速数据可以在官网进行免费的更新,保持数据的有效性。

    不仅外观主流,在流动测速方面e导游V801还有创新点。e导游V801使用了目前最新的8G变频技术,可以针对路面上的各种雷达探头进行相应的侦测,准确无误的报出测速点位置,让用户放心的驾驶,避免超速罚单带来的困扰。

    e导游V801支持速度和电子罗盘的显示,采用了触摸按键的设计,三个按键是主流的电子狗配置,在系统的操作上简单易行,用户非常容易上手。

    评测总结

    e导游V801在使用中必须连接车充,连接后可以跟随汽车的启动而自动开机并定位侦测测速雷达信号。e导游V801内置灵敏的GPS定位模块,开机后定位的时间用时非常少。

    e导游V801在测试中的表现不俗,预警距离很长,给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反应时间。总体来说,e导游V801外观时尚,使用最新的8G变频技术,固定测速预警数据可以免费更新,是一款外观设计动感,预警专业的电子狗产品。

    e导游V801车内美图欣赏

 标签:e导游V8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