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风拂面踏青去 导航仪给您出行小贴士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5-05 作者:张梓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是踏青好时节

    转眼春天以至,我们担心的倒春寒也没有出现,去郊外踏青春游呼吸新鲜空气的最好时刻到了。要想享受一个好的春游踏青过程,避免琐事坏掉心情,事前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一说出游踏青应该做什么样事先准备和安排,让我们的春游踏青变的更加舒心快乐。

    每年的春游时间以清明节前后最好,这时候花草都已经长出了叶子,具有一定的观赏性,经历了冬天的枯黄色,置身翠绿色的新芽新叶中可以让我们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最主要的是现在温度比较适中,现在白天可以维持在20多度,完全感觉不到寒冷,在户外运动过程中也不会感觉到炎热。现在大家出游一般会选择自驾出游,喜欢运动的朋友更是会骑自行车前往,不仅节能环保,还可以锻炼身体。

 标签:导航仪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