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NTRON(新特珑)前投屏幕 系出名门卓而不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UNTRON(新特珑)屏幕,系出名门,与时俱进。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优化的生产工艺,千锤百炼,铸造非凡品质。

布料上乘:

    ◆采用美国进口或配方独特之国产上乘布料。除具有防霉、防火、防潮、防皱之功能外,还具有优异的防静电功能,不吸附灰尘,长久保持幕面清洁干净;影像自然清晰,光线均匀柔和,保护你的视力,令你的眼睛更舒适;

    ◆幕布舒展垂直,不卷边,无异味,无发黄,抗皱,防折;

    ◆白塑幕、玻珠幕各具特色:白塑幕视角宽、视觉好、影像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性价比好,适合投影机吊顶安装的场合;玻珠幕布珠均匀,粘珠劳固,增益可达到2.8,图像清晰,色彩丰富,适合投影机于桌面投射的场合。

内外兼修:

    ◆电动屏幕,采用美国核心技术研制而成的微型精密管状电机,力量大大高于普通同步电机,操控更容易,安静噪音低,经久耐用,傲视同侪;同步电机则选用国产优质电机。
手动屏幕,拉伸平稳流畅,自锁准确,使用得心应手。

    ◆外型纤巧时尚,线条流畅,做工精细、制作精良;安装简单方便;包装精美高档。

品种齐全:

    ◆电动屏幕、手动屏幕、支架屏幕、便携落地屏幕、简易屏幕,应有尽有。

    ◆各种规格尺寸齐全,并可根据客户个性化要求订做特殊规格。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    020-22648006  www.suntron.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