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搬入新址,网站全新上线双喜临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30 作者:佚名

    非常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广州新特珑电子的支持与关注 9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新特珑迎来乔迁的大喜日子,藉我司乔迁之际,网站也全新升级改版,双喜临门!我们祈愿崭新的环境更高的起点更好的发展,产品设计更领先,服务更上一层楼!从原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东广棠西路3号,搬迁至:广州市黄埔区茅岗环村路自编31号顶岗创业园A栋(黄埔国光学校对面)

    公司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环村路自编31号顶岗创业园A栋(黄埔国光学校对面) 

    官网: http://www.suntron.com.cn/

    总机:020—81012556

    传真:020—82514671

    新特珑20年的辉煌有赖您的支持, 愿我们能伴您共同发展与成长,祝各界朋友与伙伴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