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琼中法院使用新特珑音响系统设备进行全省庭审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公正与效率是二十一世纪人民法院的主题。及时处理各类案件,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加强各级法院部门间的沟通、各种相关精神的传达与学习成为了摆在法院系统面前的工作重点。此外,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计算机网络的广泛应用,人民法院的技术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在这些形势下,视频会议系统应运而生以适应法院审判工作迅速发展的需要。

    视频会议系统的建立,有效提高了法院指挥决策和审判的效率,遇到突发事件,如全国犯罪抓捕、案件审判、远程法庭等时,可利用视频服务系统及时了解情况、发布决策以及协调工作等,有效保证了司法公正。

    2016年8月2日上午9点,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简称“海南琼中法院”)开庭审理一起非法盗采稀土矿案件。该案省委高度重视,进行全省电视直播,南海网联合海南省高院对庭审现场进行视频直播,同步进行图文、微博滚动直播。

    值得关注的是,“海南琼中法院”会场使用的音响扩音系统设备均为“新特珑”自主品牌设备,该项目应用的产品主要有:调音台、全自动数字高速反馈抑制器、音频处理器、无线麦克风、专业功放、会议音箱等专业设备。

    新特珑(SUNTRON)在音频,视频及AV智能控制领域有着20多年的应用实战经验,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三者高度集成的产品,让系统更简洁,让工程施工更简单,让用户使用更方便。面对挑战,我们坚守行业良心,持续投入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行业发展和时代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