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为肇庆铁路公安量身打造会议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佚名

    2014年5月16号,新特珑为肇庆铁路公安的打造的会议系统工程已竣工,该项目包括大型多功能会议室与多媒体电教培训室两大会议系统工程。

    其中,大型多功能会议室所配置的会议系统有:显示系统、会议讨论发言/智能视像跟踪系统显示系统、音响扩声系统、中央集中控制系统、舞台灯光等。多媒体电教培训室所配置的会议系统有:显示系统、音响扩声系统、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培训室桌及椅子,电脑一体机等。

    在产品选型上,新特珑本根据肇庆铁路公安的需求,为其提供了全套的会议,在显示设备方面有:投影机、SUNTRON 100"电动屏幕(4:3)及SUNTRON 180"电动屏幕(4:3);会讨产品有:SUNTRON ACS4000M会议讨论系统主控机、讨论主席机、讨论代表机、调音台、SUNTRON D44PE数字媒体矩阵、SUNTRON HS3380AD全自动数字高速反馈抑制器、SUNTRON  POWER-801B电源时序器;中控方面的产品有:SUNTRON  POWER-8B+可编程电源控制器、SUNTRON AV3M可编程合并式中央控制主机、SUNTRON WIFI-7011WIFI真彩触摸屏;其它多媒体设备有:多媒体讲台、视频展示台、LED光束电脑灯、培训室桌及椅子,电脑一体机等一系列会议产品,可以保证肇庆铁路公安系统内部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会议需求。

新特珑为肇庆铁路公安设计两大会议系统工程

    同时,为了使会议室达到一流水平,在整个建设过程中,新特珑派出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施工,紧扣每个安装环节,全面的确保工程质量,以达到相关标准。

    新特珑为肇庆铁路公安打造的两大智能化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全面的提高了肇庆铁路公安系统的业务培训效率和即时性,更好更快更全面地帮助了公安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为高效肇庆铁路公安办公环境注入强大动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