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于厦门金鹭特种合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切削刀具等钨系列产品的生产;是中国最大的钨粉、碳化钨粉供应商和出口商,是高品质硬质合金及其精密切削刀具的制造商。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独立承担并完成了多个“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及省市重点研究课题,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出口型企业”。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随着公司业务不发展,厦门金鹭特种合金在厦门岛内、集美、翔安等都有生产基地,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他们面临着巨大的管理问题。为了协调三地生产和部门之间的关系,需要一个便捷高效的企业沟通音视频平台,用来提高生产基地间的管理沟通效率,有效传达业务信息、管理信息及知识培训的进行,并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2009年5月,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正式选用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使网络召开远程销售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得到满足。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为厦门金鹭特种合金的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

    厦门金鹭特种合金相关负责人说,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除了节省时间、节约了因会议、培训而带来的旅途上的消耗之外,更为厦门金鹭特种合金带来了经济上的效益,节约了费用。原来需要消耗大量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才能实现的会议和培训,现在通过这套系统就能够方便的实现。采用这套系统进行远程会议后,这些支出都可以节约,整个系统的投资也可以马上收回,达到了快捷、方便、有效、节约的目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