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捷之王 美国特丽快速折叠幕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套好的投影显示系统肯定离不开一张好的屏幕。来自美国的百年品牌,DA-LITE作为全球最大最早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历来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显示屏幕而著称。世界上第一块三角支架屏幕、第一块电动屏幕、第一块后投影屏幕均为DA-Lite屏幕公司首创。凭借众多的独有专利技术、独到工艺、高水平的品质质量标准,特丽品牌几乎成为了投影屏幕的代名词,更是好投影屏幕的代表。

特丽屏幕前言

    在投影屏幕中有一类特殊的幕布类型:快速折叠幕。这种幕布主要解决临时性需求大画面高性能投影显示的幕布问题。整块幕布不仅包括显示屏幕,也包括运输包装盒独特的满足快速部署的支架系统。特丽专业快速折叠幕一直一起优良的显示性能、工程便捷性而深受用户好评。承蒙特丽中国区总代理大恒科技的信赖,投影时代网有幸得到了来自有着“投影屏幕之王”之称的美国特丽的一款4:3快速折叠幕评测样幕,使我们有幸领略一下这款产品与众不同的便捷之处。

特丽屏幕评测

    特丽快速折叠幕有一个大型的黑色加强型工程塑料材质的黑色箱体包装、运输。箱体拥有提手、捆绑带以及拖动用的滚轴。良好的箱体设计使得快速折叠幕的运输极其便利,无论是车载、手提都很方便。同时,结实的箱体材质也能很好的保护产品,特别是幕布不被损坏。

特丽屏幕评测

    特丽快速折叠幕的支撑采用该强度镁合金框架。既能满足轻便的特点,又能保障产品的工程强度。其中支架的高度、地梁的长度和斜向支杆的长度角度经过特殊设计,以满足良好的抗风性能和站立稳定性。用户不需要因为支架的轻巧而担心产品的稳固程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