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房山统计局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房山统计局位于北京房山区,房山统计局以完成国家统计调查任务,执行国家统计标准,贯彻实施国家基本统计报表制度为主。随着制定本地区的统计工作现代化建设规划和地方统计调查计划及其调查方案,组织指导本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加强统计教育、统计干部培训、统计专业职称评审以及统计科学研究工作;统一领导和协调本地区的统计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需求的增加,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已不能满足目前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发挥视频会议系统给统计带来的方便、快捷,势必需要将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完善升级。

    由于平时的工作会议非常的频繁,以及越来越多的远程培训需求,该系统升级改造后将大大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效率、避免将时间大量浪费在参加会议或者培训的路途上。给房山统计局节省大量的差旅开支,并提高统计局整体的工作效率。

    经过比较,房山统计局最终选择了博雅全视频会议产品,完全满足了上述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