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植集团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简介:

    中植企业集团是从事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创办于一九九五年四月。创业以来,中植人敢为人先,勇于进取,与时俱进,在市场经济的海洋中,迎风击浪,奋力向前,勇创佳绩。通过优势项目的运作实现了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实现了公路投资、房产开发产业地域的扩张;另一方面则通过组织调整和制度创新进一步理顺了以五大产业为核心的产业关系,实现了产业整合。


    集团在企业文化的建设上,一方面发扬着第一代创业者们养就的朴素、积极、健康、向上的内核,一方面又不断超越着其局限的成分,营造着新的文化内涵。经过10年的苦心经营,集团不断创新发展迅猛,在市场发展规模化、集约化的过程中日渐成熟。

 方案分析说明:

     中植集团下属 15个分公司,遍布全国8省,包括北京、上海、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内蒙古、辽宁,分公司网络情况不一,有南方电信adsl网络、北方网通adsl网络、铁通adsl网络及移动网络,集团曾购买过其它视频会议系统,但通过实际使用未能达到使用目的,不能符合集团要求,故重新选择,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北京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

    北京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自运行以来,带给中植企业集团各公司一片欢欣笑语,使得集团终于不用再向以往那样召开一个会议就要人员飞来飞去了,此时可以坐在分公司的会议室即可召开面对面的会议,给集团节省大量的差旅开支,提高了集团员工的办事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