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邯郸健康园项目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全世界的人,包括住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的人都希望能够获得及时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但是住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的人们却常常得不到正常的医疗服务,这主要是医疗专家及设施主要位于人口密集的大城市。这些人常常因为得不到正常的治疗而使病情加重,甚至导致死亡。于是,远程医疗便随之诞生了。它极大地方便了那些住在农村和偏远地区的人们得到及时以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邯郸健康园采用了博雅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医疗工作。

邯郸健康园项目应用博雅全视频会议

省信息办甘中达副主任与北京专家进行远程对话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远程医疗也正日益走近我们的现实生活。所谓远程医疗,一般是指通过网络等技术在相隔较远的求医者和医生之间进行双向信息传送,完成求医者的信息搜集、诊断以及医疗方案的实施等过程。与传统的"面对面"的医疗模式相比,它使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能在更广的范围内进行共享,让更多的人享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使得医务工作者能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对医学本身无疑也是一种促进。

 标签:博雅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