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联手特丽,领导中国投影屏幕进入环保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那山那水

    甲醛一直是家庭装修的大敌。那股子刺鼻的味道肯定是无数消费者所讨厌的。其实,各种有毒污染产品在人们的生活、工作环境中并不少见。作为现代会议办公不可缺少的组件,投影产品如果选择不当也会成为办公室的环保杀手。

    购买投影机产品的时候,消费者都会注意这些产品是不是符合欧盟RoHS认证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这样的环境安全控制标准。但是在投影机的附件,尤其是投影屏幕的选择上,许多消费者就会随意很多,但是作为投影机应用的必须组件,纺织或者精细化工产品的投影屏幕,恰恰是许多投影应用系统中甲醛味的罪魁祸首。

    大恒特丽(Da-Lite)屏幕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介绍,普通商用投影屏幕在制作工艺以及原材料中大多会采用含有“苯”、“二甲苯”、“丙酮”或“环剂酮”的溶剂性材料。这些化学物质会最终部分残留在投影屏幕内部,并逐渐的挥发出来。人体长期接触轻则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的症状,重则可能导致致癌等长期伤害。

    作为国内著名投影系统和器材供应商,大恒一直以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系统产品为己任。其中环保、环境友好和应用健康是必可或缺的基本要求。以富可视投影机、特丽屏幕为代表的大恒代理产品将是追求环保和健康的用户的首选产品。

    特丽(Da-Lite)屏幕认为,许多投影机购买者在选择投影机屏幕是存在随意性。一些销售商也会以优惠的名义“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一些低质量不安全的屏幕使用。这些是构成投影机应用中的环境安全的主要杀手。许多时候会议室应用不很频繁,但是公司召开会议往往人员较多,空气质量较差。同时,由于会议室闲置时间较长,往往通风不足。这样的特殊应用环境会加重有毒物质的污染。

    特丽屏幕充分认识到了“安全消费”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并把研发优秀的、符合安全阀限的产品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特丽屏幕先后通过了欧洲RoHS认证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以及美国GreenGuard认证。

    RoHS认证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目的在于消除电机电子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共6项有毒物质。不满足该规定的产品不能进入欧洲市场销售。

    GreenGuard认证则是GREENGUARD(Environmental Institute, GEI绿色卫士环境研究所)推出的一项环境安全认证。该组织成立于2001年6月美国亚特兰大,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其宗旨是以经过证实的排放标准为基础,建立一个真正的第三方产品认证计划,并为产品设计和采购专业人员提供低挥发性产品信息。

    通过必要的环境立法来督促企业采用更先进的技术生产更安全的产品,对广大消费者绝对是件好事情。但是作为厂家这往往意味着更高的技术门槛和成本投入。特丽屏幕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不仅通过了欧洲RoHS认证,更是在众多产品上得到了美国GreenGuard的认可。双重环境安全认证成为了消费者选择好屏幕、健康屏幕的安全保障。

    在国内消费和办公产品市场,环保的概念正日益深入人心。人们对自身安全的关注,对其后和环境变迁的关注正在日益升温。环保已经成为横跨各个产品领域的一个大产业。投影机市场也不可能永远置身事外。特丽环保屏幕的全面出击,恰恰是对这一趋势的把握。

    特丽屏幕总代理大恒认为,随着各个国家、地区对各种产品环境友好标准的提升,环保和安全正在成为企业生进入市场的门槛、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底线。大恒联合特丽屏幕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环保屏幕”的理念不仅仅是大恒在国内投影系统产品领域强势地位的体现,同时更体现了大恒对消费者、用户的使用安全性的重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