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视频专访特丽屏幕亚当先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11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展会自创办至今已累计不少成功经验,为了能提供视听设备制造商持续增长、快速扩张中国业务的最佳平台。投影时代网做为InfoComm China指定的合作媒体,对整个展会做了全程报道。以下是采访特丽屏幕亚当先生的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各位网友 大家好,这里是InfoComm China 2009的展会现场,我们现在位置是特丽屏幕公司的展位,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特丽公司的亚当先生,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特丽的一些参展情况。

    亚当先生,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特丽此次的一些参展情况吧!就是参展亮点产品。

    亚当先生:第一个是我们这边的这个3D的灰色的仿真幕,是一个3D效果的屏幕;这个屏幕主要是用在一些大型的3D图像显示方面,到目前来说,相信也是这个行业这类的第一个产品。

    投影时代:那这个产品在技术方面的特点,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亚当先生:技术特点就是保持了99%的偏振光,3D效果非常好。

    投影时代:那咱们此次重点的就是这款产品?

    亚当先生:还有其它的产品

    投影时代:能带我们看一下吗?

    亚当先生:可以 那边还有一个新产品,我们带你来看一下。这个是我们自动显示试制的自动转换系统,在屏幕的两边有两个自动的电动遮幅,如果客户需要,我们可以把它从4:3转换杨16:9,是一个自动遮幅系统。

    投影时代:这两款产品就是重点产品,再请你谈一下和大恒的合作关系,把一些产品的代理权给的大恒,这两年来,跟大恒关系怎么样?

    亚当先生:我们跟大恒的合作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也希望来前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就是有一个更好的成果,因为今年也是可能是经济危机,对整个效果可能也是有些影响,我们跟大恒的关系还是很紧密的,我们相信明年会更好。

    投影时代:您刚才提到金融危机,那我们就是 针对这个金融危机,有特别推出一些市场策略吗?

    亚当先生:我们也知道今年全世界都在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是复苏最早的市场。所以作为我们公司的一个策略就是,我们更看重中国的市场。我们把国际销售方面的一些核心的转到亚太地区来。再一个我们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和大恒之间的关系。通过我们的紧密的合作,能把我们和大恒的业务带到一个新的水品,尽管现在有经济危机,但是我们想肯定还是会有发展的。

    投影时代:那最后想问您一下售后服务这块,大恒能够在售后服务这块提供到怎么样的一个效果?就是这个售后服务体系是怎么样的?

    亚当先生:这个是大恒在负责的,我觉得这个问题您应该问大恒。我是厂家的。我们知道大恒的售后服务应该是很好的,因为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如果它的售后服务不好我们也不会跟他合作。所以我们相信他们是很好的,但是具体到售后服务一些细节和一些具体的措施。我想还是他们才能很好的回答的这个问题。

   

相关报道:特丽-3D虚拟灰幕登场Infocomm China 2009

最新投影屏幕人物访谈

菲斯特营销副总:匠心营造“第一屏”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投影时代网(pjtime)对成都菲

从追赶到领先 菲斯特领航超短焦屏幕

InfoComm China 2015,在备受关注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成都菲斯特带来的最新研发的100英寸超短焦激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

视频采访特丽总代上海爱港超黄总经理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