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提升重庆自家厨房沟通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自家厨房成立于2008年,主要是生产和销售自家卤料,火锅底料、麻辣鱼等川味系列调料,并于2009年公司率先进入美国市场。13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名优食品”、“中国质量万里行示范单位”及2004年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同时在2004年第五届中国美食节上自家调料系列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凭牌调味品”等殊荣。

    公司销售点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需要随时了解全国各个区域行业动态情况,同时各地销售人员能及时将一线用户需求及时准确的反馈到公司总部,加之对新产品的宣传等需要。长期以来在进行对人员和经营管理方面的培训和市场研发咨询服务的过程中,人力成本和服务成本一直居高不下,且费时费力。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能节约成本,已成为公司领导的一大困惑。

    自家厨房为解决目前的开会难、培训难、招聘难等诸多问题时,一直在需求能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家产品多次测试,最后确定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 系统在自家厨房总部部署1台多媒体服务器,以确保系统所有数据的存储和转发。并在全国分支机构部署1客户端,客户端只需要能上互联网,加之平时办公的PC以及麦克风和摄像头等即可参加全国会议和培训等。通过多次使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在功能及稳定性等方面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简单的加入方式

    如何让在全国各地的办事机构方便地加入会议?这对于自家厨房以前来说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不过使用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自家厨房利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安排会议或培训,就通过邮件、电话的方式把会议或培训信息告诉公司各个员工。会议开始的时候各员工通过网络加入会议和培训。作为一个网络会议和培训点,办事处只需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一个耳麦就可以加入到会议里面,即可达到同本地参会人员一样的效果。

    丰富的会议及培训

    自家厨房召开各种行政、工作、日常汇报等网络视频会议,结合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www.infowarelab.com)强大的数据协同功能进行各类培训、协同操作等多种需求的会议应用。

    方便远程招聘

    以往人员招聘都是在总部完成,但很多人一旦得知要去异地,都委婉拒绝了公司,招聘工作一直困扰着公司领导。如今,只需要通过区域负责人在当地对被招聘人员作初步面试,总部可以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实现面对面的交谈,同时可以通过系统对其简历分析了解,使得招聘变得如此简单轻松,同本地面试招聘没有任何差别。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提供了网络培训及远程招聘:解决了以往开会难,培训、招聘难等问题。通过该系统,公司总部能更及时准确的了解全国各地的用户需求,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研发出更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自家卤料系列产品,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信息化保障,不仅降低了成本,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