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商旅好伙伴 试用鹤展美钛迷你桌幕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软幕MT2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鹤展美钛迷你桌幕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软幕MT28简介

    上海鹤展影视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生产投影屏幕的生产厂家。生产经营的产品线比较丰富。主要有拉线幕、画框幕、环形幕、包边打孔幕、地拉幕、迷你桌幕以及背投幕、透声幕、立体投影金属幕等产品。其中采用金属软质幕布的美钛金属软幕是其最强势的产品之一。海鹤不仅能够提供尺寸为5*50米的超大型工程金属软幕,同时更是开发了适合便携商务的尺寸仅仅28英寸的美钛迷你桌幕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软幕MT28。

    近几年来投影机的超便携化已经成为主要的发展趋势。有些小巧的产品甚至能够塞进公文包或者普通的口袋里。这类型的投影机成了商务人士赢得谈判,争取客户和提高会议效率的利器。同时,由于这类产品的超便携性,也成为了一些“驴友”的玩家的至爱: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投影带来的娱乐乐趣。

    但是,在便携投影机层出不穷的背景下,可以便携携带的屏幕却并不多。这一方面是由于市场对便且屏幕的市场需求还持观望态度,另一方面更是由于高档便携屏幕研发的技术难度更大。

美钛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屏幕简介

鹤展美钛迷你桌幕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软幕MT28简介

    不过这些困难并没有难道鹤展公司,其退出的采用美钛金属软性幕布的MT28迷你便携幕就是专门针对移动投影应用而设计的产品。其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色彩鲜艳还原好、增益效果高、没有雾化效果的有电,是便携商旅的理想选择。

    投影时代网评测室(pjtime.com)承蒙鹤展公司的信任率先收到了这款产品的测试样品,也是消费者能够和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美钛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屏幕简介

鹤展美钛迷你桌幕超便携商务金属增益软幕MT28简介

    MT28迷你桌幕是专为超便携式LED光源投影机而开发。微发热高寿命的LED光源是便携式投影机最理想的光源,具有高寿命、低噪音、色彩饱和度高的特点。上海鹤展影视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性地开发推出了迷你桌幕产品现有28英寸,32英寸,35英寸三款产品。我们收到的测试样品为28英寸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