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叶屏幕吊架亮相08年秋季南京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红叶是国内著名的投影屏幕及其它配件厂商,其产品以实惠的价格深受普教用户的欢迎。11月6日于南京召开的08年秋季普教展上,红叶视听携屏幕、吊架、支座、投影仪等众多教学产品参展。

红叶屏幕吊架亮相08年秋季南京普教展

    红叶投影幕以性价比高著称,用价格策略在中国的投影幕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红叶屏幕产品种类很多,分高、中、低端产品线。高端的产品有宝视特(BOAST、BOSSTE)、奥维嘉(AUVICAR),按产品用途主要分为三大市场:商务、教学、家庭影院。此次参展产品以低端教学产品为主,具有简便易用、价格低廉的特点。

红叶屏幕吊架亮相08年秋季南京普教展

    此次普教展红叶还展出了普通光学投影仪。虽然该类产品正在逐渐退出行业市场。但是凭借技术成熟、维护简便和价格低廉的特点,在市场上依然具有一定的需求。

红叶屏幕吊架亮相08年秋季南京普教展

    此外,红叶参展产品还包括一部分投影机、投影仪支座、吊架产品。该类产品主要是为了配合投影机安装应用,属于投影机市场必备配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