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红叶亮相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4月26日至30日,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厅和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专注教育领域互动教学的江苏红叶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者。

江苏红叶亮相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江苏红叶亮相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江苏红叶亮相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

    红叶视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以现代化管理模式制造电影放映银幕和教学仪器设备产品的专业厂家。公司旗下有“红叶”、“红叶-宝视特”、“红叶-奥维嘉”等多个品牌,可为用用户提供:玻璃微珠幕、布基白塑幕、透视幕、壁挂幕、支架幕、自锁幕、电动幕、遥控电动幕等100多种规格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