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叶携电子白板及投影屏幕出席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专注教育领域互动教学的江苏红叶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携众多投影幕产品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者。

江苏红叶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红叶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此次展会红叶展示了画框幕、手拉幕、电动幕、电子白板系列等多款产品。其中参展的产品幕布材料在光学性能上有显著的提高,能够在满足商务教育应用的基础上,更好的满足家庭影院等高端用户的应用需求。此外,红叶也展示了一些便携投影幕和投影幕支架、投影机吊架等产品。

红叶投影幕

红叶投影幕展示

红叶投影幕

红叶投影幕展示

    据相关现场人员介绍,家庭电动银幕分增益红叶灰玻珠幕和增益的灰弹性幕。增益红叶灰玻珠幕,有效散射角大于42度。运用红叶专有的银幕技术制成的业内最先进的幕面材料,在光学珠底层的基础上增加了抗干扰和提高对比度的涂层,所以在白塑幕的基础上,增加了亮度、对比度,又能较好的吸收干扰杂光;在提高亮度和对比度的同时,能较好的保持七种颜色的还原、色彩鲜艳、逼真,表面有通透的画面感觉;暗部细节丰富,有很好的立体感,能支持1080P的分辨率;适合在遮光良好的视听室使用,属于回归型银幕。

    增益的灰弹性幕,在较细的弹性的PVC的基层上涂上提高增益和对比底涂层,能较好的吸收干扰光;有菲林般的感觉,色彩还原鲜艳逼真、画面亮度均匀;暗部细节丰富,有良好的立体感,能支持1080P;适合在遮光较好的视听室使用。

红叶互动式系统

红叶互动式系统

    而在展会上展出的红叶互动式系统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互动系统是由电脑主机、投影仪、和触控电子版组成。此次展出的触控电子板即是红叶全新推出的一款触控电子板。此款触控电子板使用USB供电、无需外接电源,专业面板材料实现了高增益、高对比度、防炫目反光,表面光滑利于书写,操作简单方便,易学易用,还支持识别手势功能,无书写边界。适用于企业培训、节目制作、多媒体教学、军事部署指挥、商务会议等领域。

    苏红叶视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银幕系列产品、投影器、视频演示仪系列产品、办公用品系列产品、影院系列产品。红叶产品通过国内总代理销售平台畅销中国,并出口欧洲、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澳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