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红叶携多款产品亮相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滴答

    2013年4月10-12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江苏红叶携带多款投影幕、电子白板盛装亮相北京infocomm展。

江苏红叶携多款产品亮相infocomm展

红叶展位

    此次展会红叶展示了手拉幕、电动幕、电子白板系列等多款产品。其中参展的产品幕布材料在光学性能上有显著的提高,能够在满足商务教育应用的基础上,更好的满足家庭影院等高端用户的应用需求。

江苏红叶携多款产品亮相infocomm展

    现场,红叶搭建了互动投影教育演示区,而应用到的触控电子板也是红叶自主研发的产品,它使用USB供电、无需外接电源,专业面板材料实现了高增益、高对比度、防炫目反光,表面光滑利于书写,操作简单方便,易学易用,还支持识别手势功能,无书写边界。适用于企业培训、节目制作、多媒体教学、军事部署指挥、商务会议等领域。

红叶

    江苏红叶专业于教育和影视市场,而适应市场变化是公司将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新技术和产品层出不穷,要紧紧抓住市场需求,深入课堂挖掘市场脉搏,将是江苏红叶未来不断的追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