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异科技携手陕西电信成功打造“企业综合信息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博异科技在中小企业综合信息平台领域再传捷报,共同搭建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该项目是陕西电信大力发展“商务光网”业务背景下,陕西电信省公司建设的第一套全业务支撑功能平台。系统上线后,陕西电信可向全省的企事业用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

    商务光网将依托通信网络信面向企业,整合多方优势,聚集业界优秀的应用软件、硬件和服务提供商,通过统一的系统平台和服务界面,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基础电信类、增值业务类、应用管理类等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 同时,“企业综合信息平台”还将挖掘客户的行业应用和综合信息通信整体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一站式服务。

    与陕西电信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博异企业综合信息化平台产品的成熟度及团队在大型系统项目中的实施能力均得到客户的信任。这也再次验证了博异在电信业务经验和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尤其是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支撑产品的成熟和与众多AP服务提供商无缝的链接,得到了电信运营商广泛的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