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昌化工携手瑞福特 向视频会议要管理和效率

解决方案和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解决方案和效果

    针对金昌化工的需求特点和企业现状,瑞福特为其定制了一套解决方案。整个方案包括一套视频服务器SM MCU 3024,部署在总部中心机房,作为整个视频会议的控制中心。7套会议室终端,主要应用于集团会议室、及厂区会议室,而外部销售公司则采用了更为灵活的桌面终端SM 300PRO。整个解决方案贯穿的原则是节俭投资,又要保证会议的质量;由于基于内部专线网络和互联网,也能以充分利用资源,保护投资。因此,该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具有部署灵活,设备操作简单;价格适中企业容易接受;以及功能齐全的特点和优点。

    在采用了瑞福特的SMART IN ONE视频解决方案之后,金昌化工集团内部复杂的沟通问题,以及沟通的效果、效率和成本状况得到了立竿见影的改变。和传统电话、传真沟通方式相比,它的沟通更为全面,能实现语音、视频和数据的全面沟通,效果显著,特别应用于培训、决策分析等方面,更为高效。另一方面,和传统会议相比,视频会议想开就开,而且没有什么成本。另外,即使在移动中,通过桌面终端,也可以参加会议。灵活性和可拓展性都很高。

    这样,在全面应用了瑞福特的SMART IN ONE视频解决方案之后,金昌化工集团因为内部沟通的畅通和高效,从而在管理提升,业务和战略决策的科学和高效,以及成本控制等很多方面已经今非昔比。面向未来,金昌化工集团既避免了提前步入“大企业病”的状态,又让自己做大的同时,为做强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