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昌化工携手瑞福特 向视频会议要管理和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企业病”是指企业规模扩大、产业类型和管理层次增多后,可能产生的信息阻隔、传递速度衰减或内容失真、指令执行出现严重偏差以及组织机构官僚化等,使企业逐步走向低劣甚至衰败的一种慢性综合病症。 如何有效避免“大企业病”?甘肃省金昌化工集团行的成功经验是,利用先进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瑞福特SMART IN ONE,从而做到随时召开重要会议、培训,实现跨区域频繁沟通问题,大大提高了生产率和决策的科学和灵敏度,使公司在做大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强。

项目背景

    甘肃金昌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丝绸古道的河西走廊中部,毗邻兰新铁路,是以化肥为基础,以纯碱为主导的全国大型化工企业,全国化工百强企业,1997年进入甘肃省十大骨干企业集团行列,公司现有员工4500人,总资产16亿元,下辖氮肥、纯碱、磷铵、动力等八大分公司和机械安装、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工商贸易等14个子公司。已逐步形成了跨地区、跨行业的集团化经营格局。  

    但是,在企业多元化和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企业的沟通和效率问题业随之日益凸显。一方面,市场环境的复杂和多变,要求企业的决策必须更加科学和高效。而另一方面,企业内部的沟通效率提升,成本的下降有很大的压力。传统的沟通方式,如电话、传真等,只能实现语音和一对一的沟通,效果难尽人意。而采取传统集中式,面对面的沟通,不仅成本高昂,效率低下,而且不可能频繁召开。因此,金昌化工迫切需要一个解决集团系统内沟通的效果、效率和成本的问题。而通过互联网即可实现跨区多人沟通的视频会议系统,无疑是符合这一需求的理想解决之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