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ANYV视频会议应用于韶关教育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3 作者:佚名

    韶关教育局综合管理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民族教育,负责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牵头负责监督检查全市各地和各级各类学校贯彻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情况,负责督政、督学工作,依法组织教育执法工作,督导、检查下级人民政府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和巩固提高“两基”工作,组织对中等及中等以下教育的督导检查和验收工作,负责教育评估工作,对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进行检查、监测。

    韶关教育局建立了统一的学校管理机构和职能部门,但每个职能部门却需在不同校区办公,地域的分散性常常使信息传达的周期过长,影响工作内容的执行。视频会议作为一种直观、高效、及时、低成本的远程沟通工具,正在成为教育信息化应用中的中流砥柱。

    韶关教育充分应用誉融科技视频会议系统。将系统延伸到教学、协作、管理等各个层面,包括远程会议与培训、远程互动教学、远程观摩评估、跨区域合作、在线流媒体教学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