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助西南交通大学筹建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7 作者:佚名

    西南交通大学筹建视频会议项目是为了满足西南交通大学内部以及与外部之间的信息交流、科学研讨、教务管理等。

    西南交通大学肇建于1896年,曾先后定名为"山海关北洋铁路官学堂"、"唐山交通大学"、"唐山铁道学院"等,是中国近代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素有“中国铁路工程师的摇篮”和“东方康奈尔”之称。今天,西南交通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理、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进入国家"211工程"、“特色985工程”建设和设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高校。学校拥有完备的学士-硕士-博士培养体系,有74个重点本科专业(其中有1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3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在世界交通领域有着重大影响的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27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大交通学科排名一直稳居全国第一。2000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优秀评价",成为当时全国16所本科教学优秀学校之一;2007年,学校又以优秀成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近年来,学校加大开放式办学力度,与世界上60多个国家(地区)的8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师生互派关系,是"中法4+4"、“中欧精英大学联盟项”(TAMDEM)合作院校之一,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覆盖所有的年级和各个层次的学生。

    誉融科技搭建完成的ANYV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远程教学课程、远程电视会议、教师的远程业务培训。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已在多次进行教学、远程会议,业务培训等会议,节约开课的时间及资金,使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的教师资源方便的为更多的异地学子服务、教与学更加方便、快捷,并得到了校方及教育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