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为中国农大动物科技学院搭建远程教学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2 作者:佚名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对高等院校进行院系调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北大学三校的农学院与辅仁大学农学系合并成立了北京农 业大学,北大、清华、华大三校的畜牧学系合并成为北京农业大学畜牧学系。1993年,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经农业部批准,在原北京农业大学畜牧学系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希望通过建立一套远程视频教学系统,增强各校区专家教授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信息沟通,扩展教学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授课培训效率。实现远程学术交流;降低学院日常会议沟通成本;解决由于地理和空间上原因,造成的培训覆盖面小的问题。

    借助誉融视频会议系统,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现有的网络环境下,协同远程涿州、承德等分会场、移动3G手机终端、桌面软件终端等不同会场不同用户接入进行轻松、高效、稳定的实现视频、音频、数据、应用等,各种信息的多方交互,顺利地实现远程教学讨论、远程管理、远程培训、协同工作等跨空间、跨地域的交流协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解决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饲料工业中心本部和各远程实验基地间的教学、管理、讨论等,而且,对于教学实验基地地处远郊区县的山区,特别设计了3G手机融合接入的的方案,实际使用中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