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启用远程评标、远程监控系统助力交通运输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5 作者:佚名

    近年来各大媒体频繁曝光我国工程领域的腐败行,不仅给国家经济造成巨大的浪费,同时更让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在人民心目中蒙受巨大的损失。至2010年开始,江苏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拟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进和完善建设工程远程异地评标管理体系。

    针对当下物流费用占GDP比重达18% 流通顽疾成高物价幕后黑手这一热门话题,就规范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这一领域的市场交易行为从重点环节上缓解“物流难,物价高”问题,江苏省已经在全省13省辖市率先全面启动交通运输远程异地评标视频音频传输系统。远程评标系统的广泛应用将从源头上治理交通运输工程评标阶段腐败行为,严格把控全省范围内的交通运输工程监管实施,实现全省评标专家资源共享,保证评标活动公平、公正。

    江苏省在保证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初期公平公正的评标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工程建设中后期的建设安全问题。时下各大网络新闻媒体因为交通运输工程项目的坍塌、毁坏事故也给各级政府敲响了警钟,对于交通运输工程的任何一个环节都要做到严格把控才能很好的落实党中央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为此江苏省也将交通运输工程的远程监控系统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布局实施。这样双管齐下的高端战略部署势必助推江苏省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全面实现交通运输管理的高效、公平公正、信息化建设。

    作为江苏省此次重大战略部署的独家技术供应商——深圳市誉融科技Anyv 是国内领先的视讯技术和远程平台服务商。多年来,誉融一直专注于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积累,并致力向社会提供成熟、领先的视讯产品,以卓越的技术为运营商、政府、企业以及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创新、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江苏省交通运输远程异地评标视频音频传输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的工程建设,深圳市誉融科技(Anyv)有限公司提出了一套创新、高效、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对于工程项目评估,采用远程异地评估操作即改变传统的纸质标书形式,将投标文件刻录在光盘上,通过网络技术传输到各地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的电脑终端,专家评委全部从各地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独立评标,并实行全程视频监管;对于工程项目监控,实施5项远程监控标准要求:(1)确保交通运输标准化信息采集,建立数据库存储平台;(2)实现信息的稳定可靠传输,防止由于突然断线等情况而出现系统异常;(3)快捷的实用信息处理,做到信息的初步判断、分析、归类 ;(4)安全的用户认证和分级的用户授权,不同类别、不同级别、不同交通运输工程的用户与系统交互的内容和范围严格控制 ;(5)信息的及时反馈,提供多种形式的数据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2011-4-10日就江苏省全面建设交通运输异地评标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江苏省政府和深圳市誉融(Anyv)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定合作战略书。近日誉融科技Anyv关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异地评标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正式验收通过,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江苏省在交通运输管理的全国模范效应。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