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得数码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6 作者:流云

    帝得数码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可以借助计算机技术对多媒体设备及网络资源进行交互式控制。它由帝得多媒体操作平台和帝得数码白板两部分为基础构成。

    帝得多媒体操作平台通常由计算机、中央控制器、数字投影机、录像机、影碟机、视频展台及其它视频/音频接收设备或网络连接设备构成;数码白板则是进入多媒体教室的后起之秀,使用它,操作者可以通过在板面上的交互来控制其它外围设备,甚至是网络设备。

帝得数码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的优点:

  "简单、互动、低投入、高效率"模块化的设计使系统能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设备间较强的互换性,使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将自己的方案熔入进来,免除了用户对设备升级与维护方面的顾虑。

  "绿色环保",新颖的"光擦写"技术可以让您在使用白板进行交互的同时随意地用手指写画,无资源消耗更无任何污染。

  "资源共享",配以必要的网络支持,帝得数码多媒体教室即可实现本地与异地的实时互动,使当前有限的资源得到无限地扩充。

  帝得数码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传统的课堂教学,是一种计算机辅助教学(CAI)手段,通过网络连接,数码教室也是远程教学系统的组成部分,可以教室互通,校际互通,充分共享教学资源。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