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得智能数码屏亮相Screen china 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7 作者:夏天

    2006年10月27日至29日,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会(Screen china 06)在北京海淀展览馆隆重召开!该次展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完善和促进我国大屏幕显示设备产业发展,进一步缩短国内外技术间的差距,满足现存的巨大潜在的市场需求,它为国内外生产企业、经销商、各行业专业采购者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展示平台。

帝得智能数码屏亮相06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

    展会主要展示的产品的: 前投影机、背投影机、投影仪、实物展台、大屏幕微显彩电等,在此次展会上天津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携帝得智能数码屏亮相,该智能数码屏是一块具备电子书写与触控功能的大型触摸屏,与计算机和投影机配合使用;由于这种电子白板内部有两层感压膜,当白板表面某一点受到压力时,两层膜在这点上造成短路,电子白板的控制器检测出受压点的坐标值(手指或笔触及的位置),经RS232接口送入计算机,因此,在数码板表面用手指轻压屏幕就可实现人机互动于一体。

帝得智能数码屏亮相06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

    帝得智能数码屏是组成多媒体教学、会议、培训、演示、简报等系统的最佳设备;配合相应的网络连接,还可组成交互式网络会议、远程教学系统,同时,它还是多媒体会议、培训、教学的首选设备,也是会议室中改进商讨方法的理想工具。在电化教学、远程在线教育、培训和各种会议领域,帝得智能数码屏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