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中国(南京) 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 国 (南 京 ) 国际 教 育 装备 暨 科教技术展览会

    第20届中国(南京)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2024年3月21-23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目录

    展会概况

    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4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下面简称CESEE),于3月21日-2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启用了A、B、C厅,大会面积近20000m², 来自全球568家参展商齐聚于此,展出世界最前沿的科教技术及实验室装备。为期三

    天的展会吸引观众20000人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

    3月21-22日,本次大会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发起,得到了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安徽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 会、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旨在推动提升长三角地区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促进高校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本次大会分别举行了实验室数字化管理与未来发展趋势论坛、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创新发展论坛、长三角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高层  论坛、环境监测技术及装备研发与应用高端论坛、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长三角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创新发展论坛,总计报告22场。

    会上举行了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论坛演讲

    论坛现场

    参展商

    本届展会吸引了50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20000m²。青瞳视 觉、诺丹、飞域、德普光业、青麦智能、国马斯尔福、万维镜像、海兰、微软、优纳特、金普达、榕德、鸿合、上海天能、天辉、海康威视、安徽国瑞、埃德伯格、诚创智能、海信、埃松、深蓝和兴、阿奈索、国睿、吉艾姆、本亭、力辰、新华医疗、国药集团、莱弗思等也以各种形式展出世界最前沿的科教技术及装备,研讨行业热点概念,

    共话产业融合与发展。

    展商LOGO墙(部分)

    参观观众

    2024CESEE的参观观众高达20000人次,有来自全国各教育装备 行业的从业人员,还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等江苏省所有高校的负责采购领导及一线老师、各地教育局领导,全国各大实验室及科研研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经销商组成的专业观众、本届展会专业观众达15686人。

    2024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已经圆  满落幕,此次博览会得到了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 省分析测试协会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同行,展商以及观众的真诚建议,大会组委会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将认真总结、学习,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展会组织来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

    2025年,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将结合最新行业发展情况,提供更加专业的高水平展会及论坛,期待与您继续相约创新之城南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