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叶电子展台、投影屏幕亮相06春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7 作者:夏天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教育展览会(简称教育展),正于近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具有国际性质的国家级大型展览会,展会现场展出了生化、网络、多媒体视听设备等各类教学实验设备,汇集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品牌。作为“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定点生产企业,张家港市红叶视听器材有限公司携红叶投影银幕,电教器材等产品盛装出席。

红叶视频展台

红叶工作人员在讲解

张家港市红叶视听器材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张家港市红叶视听器材有限公司从1981年开始从事教育仪器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逐步发展壮大,公司现有职工500人,拥有总资产4000多万元,具有年产50万支银幕、8万台教学投影器、1万台视频演示仪的生产能力。

    公司主产品为“红叶”、“宝视特”、“奥维嘉”系列银幕、“红叶”系列投影器、“红叶”系列视频演示仪及相关产品。2000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电动银幕、教学投影器通过CE国际认证。“红叶”牌银幕、投影器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并年年被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评为“推荐产品”,出口、内销均列国内同行业之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