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叶视听携投影屏幕等产品参展IS China 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06 作者:夏天

  张家港市红叶视听器材有限公司建于1981年,是“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定点生产企业。旗下有“红叶”、“红叶宝视特”、“红叶-奥维嘉”等品牌,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银幕系列产品、投影器、视频演示仪系列产品、办公用品系列产品、影院系列产品。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4月12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视听领域的专门厂商,红叶视听公司名列IS China 2006参展商一栏,展位号:1-405

    红叶参展产品一览:

  银幕

  有电动银幕、手动银幕、支架银幕等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面物理参数稳定,绿色环保材料。可广泛用于宾馆、商务中心、会议室、影院、娱乐中心等场所。

  投影器

  简便的折杆机构,HI-FI光学成像系统。双灯快速切换和色差调整装置,安全连锁装置,高效低噪风机。

  吊架及影院系列

  吊架:适用于各种投影器

  台阶灯:高亮度、低耗能、大视角、免维护、易安装等特点。

  灯箱:专为电影海报设计的大型背投式灯箱

  座椅:广泛用于各种影院

 

公司概况:

    张家港市红叶视听器材有限公司建于1981年,是“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旗下有“红叶”、“红叶-宝视特”、“红叶-奥维嘉”等品牌,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银幕系列产品、投影器、视频演示仪系列产品、办公用品系列产品、影院系列产品。年生产银幕60万幅,投影机8万台,视频演示仪1万台,影院座椅10万张,办公用品及相关配件10万套。

    公司有完整的质量控制和产品检测体系,分别于1999年及2003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两个版本认证,多款产品通过UL、ULC、CE产品认证。

    “红叶”牌系列产品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及江苏省评定的“AAA级重合同、守信用”等多项荣誉称号。红叶产品通过国内总代理销售平台畅销中国,并出口欧洲、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澳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完善的专业服务体系,在满足您对演示产品期待的同时,还给予红叶品牌的人文理念关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