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Y之前 影院屏幕四种不同材质实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3 作者:Jacky.Lam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下流行框架幕,无他,因为幕布平直不会产生皱纹,而且够豪华气派。不过,仔细核算了一下成本,去专营画框的店去定做一个画框只不过十几元钱一米,专用黑色背面涂层PVC幕料也不过200元一方,做一个100寸16:9画框幕只不过500元左右就可以敲定,最重要是真的用画框做的“画框幕”--开个玩笑!

    经过初步的构想后,打算DIY一张80寸的框架幕以适合看2.35:1的银幕电影,并在看建材城逢看到了一种装修用的足有10CM宽的“鸡翅木”木线,鸡翅木色身很黑,纹理自然,感觉用亚光比丝绒布更高档,其次丝绒容易吸尘时间长了发白,也是不用丝绒的一个原因。

    在DIY之前,先收集回来了四种PVC幕料材质,如下图从左到右分别是深灰、浅灰、金属、纯白,背面均有黑色涂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