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新贵:亿立Aeon翼王窄边框画框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1 作者:佚名

    现时,不少显示设备如平板电视、液晶显示器都流行采用窄边框的设计,以增强本身的时尚性,而窄边框的设计,还能让显示设备看起来更加小巧、轻薄。这一设计理念也运用到了家庭影院投影幕的设计当中亿立就带来了全新的窄框投影幕——翼王Aeon系列。该系列的投影幕采用亿立EDGE FREE®极窄边框技术的前投影固定画框幕,EDGE FREE®极窄边框技术使它酷似一款大尺寸的平板电视,边框仅1.2cm的。并且安装厚度仅2.5cm,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美观。 

    翼王Aeon系列画框幕可采用CineWhite剧院雪白幕布、CineGrey剧院银白幕布、CineGrey 3D剧院3D幕布或AUHD透声幕;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不同的幕料。  

    设计与安装: 

    1.支持主动式3D和4K超清投影。 

    2.框架设计独特,安装结构省时,省力,拆装更便捷。 

    3.轻巧的铝合金框架分段式设计,更小的包装体积最大化可视面积。 

    4.12mm极窄边框设计。 

    5.活动式安装挂架,安装时屏幕可左右移动,使屏幕居中。 

    6.可选配LED炫彩背光灯带。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仅仅12mm的框架宽度,使到整体的重量只有10kg左右,相当轻巧,大大地方便了用户的安装与使用。而简单、快捷的安装方式,也是该幕的一大特点,不仅具有灵活安装的挂码,同时还采用崭新的魔术粘拉力型结构,让银幕更加平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