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视特、奥维嘉、红叶银幕幕面简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9 作者:佚名

宝视特幕面 

 

    国际一流的高亮度。增益高达2.9倍,市场角大于32度。具有高分辨率、彩色还原好、视觉效果极佳的优点。选择先进的加工工艺,使幕表面的反射玻珠粘贴牢固不掉珠,并与空气隔离,幕面具有防霉、防潮、阻燃和长时间亮度衰减小等特点,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奥维嘉幕面

 

    高亮度、增益高达2.6倍市场角大于32度,具有高分辨率、彩色还原好、视觉效果极佳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玻珠幕

 

    高亮度、增益高达2.4倍。有效散射角大于32度,具有高分辨率、彩色还原好、白昼成像清晰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数参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灰玻珠幕

 

    亮度增益高达1.8倍。有效散射角大于36度,具有高分辨率、对比度强、成像清晰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白塑幕

 

    漫反射幕面,有效散射角大于160度,亮度系数0.85-1.0之间,幕面经压纹消眩光处理,具有彩色还原好、视场角大、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使用寿命长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灰塑幕

 

    漫反射幕面,有效散射角大于160度,亮度系数大于0.9。具有对比度强、视场角大、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使用寿命长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灰弹性幕

 

    特制的 AVC幕面,有效散射角大于150度,亮度系数大于0.95。具有对比度强、视场角大、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白弹性幕

 

    特制的 AVC幕面,有效散射角大于150度,亮度系数大于0.9。具有彩色还原好、视场角大、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的 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红叶珍珠幕

 

    亮度增益大于1.4倍,有效视场角大于100度,具有高分辨率、彩色还原好、视场角大、成像清晰的优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幕表面物理参数稳定衰小,绿色环保的幕面材料无任何气味,幕面平整度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