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动点携手阿里影业发布幻影未来虚拟拍摄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1日,金鸡电影节特别活动“不负热爱·岁末雅集”温暖开场,虚拟动点受邀出席与来自不同电影的主创主演及诸多影视行业从业者,交流影片创作背后心路历程,表达聚力前行、再创中国电影市场新高峰的祈愿和决心。

用科技手段推动文化产业升级

    《“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国产影片创作质量, 健全电影产业体系,增强电影科技实力”。元宇宙风起,数字科技渗入电影行业,如何用科技手段更好地助力电影创作,成为电影人们共同关注的命题,为支持数字化制作在业内的应用及普及,自2020年起虚拟动点作为阿里文娱生态合作伙伴开始探索虚拟拍摄方案落地,此次活动更是与英伟达、秀狐科技联合发布幻影未来虚拟拍摄计划,面向年轻导演、制作人,开展虚拟拍摄人才培训和人才扶持,用科技手段推动文化产业升级。

虚拟动点携手阿里影业发布幻影未来虚拟拍摄计划

数字赋能,按下影视行业“加速键”

    虚拟动点袁洋先生表示:“虚拟动点将携手阿里文娱,立足旗下自研OptiTrack核心产品,结合内容制作、数字人制作等多项服务,与阿里文娱在动捕应用、数字人、虚拟拍摄多领域展开合作,为影视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电影市场加速推进数字化进程。“

虚拟动点携手阿里影业发布幻影未来虚拟拍摄计划

    数字经济背景下,元宇宙概念持续升温,在未来的日子里,虚拟动点将立足自身核心数字技术,实现与阿里影业数字化制片联动,打造全新商业模式,为中国电影演出产业的发展助力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