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动点斩获“数字科技(元宇宙)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3日,2023数字经济创新生态大会暨数字科技(元宇宙)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从技术创新、产业应用、生态共建等多维度,深度探讨推进元宇宙赋能实体产业转型创新路径,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大会发布“数字科技(元宇宙)创新应用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利亚德旗下虚拟动点凭借“整车总布置人机工效虚实结合验证解决方案”,斩获创新技术与产品类优秀成果奖,全面展示利亚德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虚拟动点斩获“数字科技(元宇宙)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奖

    本次会议以“虚实共生 共绘数智未来”为主题,邀请元宇宙创新技术多领域专家分享研究成果。利亚德兼虚拟动点供应链总监常子超发表题为《车用领域虚拟现实显示应用研讨》主题演讲,全方位展示虚拟动点虚拟现实创新成果。

虚拟动点斩获“数字科技(元宇宙)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奖

    利亚德兼虚拟动点供应链总监常子超发布主题演讲

    近年来,利亚德在元宇宙领域深耕厚植,积淀了强劲实力,揽获诸多荣誉。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与创新能力,利亚德多次入选“中国VR 50强企业”,且排名逐年提升,2022年更是排名第四。“2022年度元宇宙产业百强”、《2022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最具潜力前50强”、“2022年年度元宇宙领域产业化创新应用大赛”最具潜力奖,2022年度“元宇宙最具投资潜力奖”……荣誉的背后,是市场对利亚德探索元宇宙领域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未来,利亚德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更多突破,带来更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不断稳步推进元宇宙建设,加速更多元宇宙场景落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