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商显行业10大猜想:持续增长的新动能

7.智慧商显和云商显加速普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智慧商显和云商显加速普及

    智慧社会,屏幕无处不在!”这是商显行业对自己前景的一个展望。这个展望之中就已经透露出,未来的商显屏幕,一定是智能屏幕。基于智慧应用的商显,才能真的“价值不断放大”,价值更大的商显才能无处不在。

    对于商显的智慧化和云化的发展,现在已经是行业共识。预计2022年,在这方面,市场也将更为深入。包括前端智慧化和后端智慧化都会进一步得到极大的发展。

2022年商显行业10大猜想:持续增长的新动能

    所谓前端智慧化是指,屏幕端具有以交互为工具、计算为基础,依托软件和数据实现的“深度功能”。其又可以分为主动型智慧功能和被动性智慧功能。例如,橱窗的智慧屏幕,可以依据路人展示特定内容,形成更好的引流效果。或者,医院的自主终端,会依据病人的自我描述,推荐科室和自动挂号服务等。

    商显的后端智慧化,则是指商显依托于云技术和大数据,形成更高效的长期系统运营策略支持。这属于对商显应用价值的更深度挖掘。超越了一般的功能性增值。是对一个商显场景或者系统,长期运行规律的研究和把握。这种技术和应用,会形成商显行业长期发展和增长的“更根本性”动能。也可以指导更多的产品创新和功能开发应用。

    总之,商显的智慧化和对云技术的依赖正在变得越来越强。2022-2023年,商显对于智慧场景和云应用的融合度都会超过20%。商显即服务、商显即软件、商显即云的理念会加速渗透。其中,2022年的增量渴望是商显进入智慧和云时代以来的“历史总和”,2022年成为商显智慧化和云化的爆发年是很有可能的。

    对此,商显行业企业要加速“产品创新转型、解决方案转型、前后端市场服务转型”,确立无智慧不商显、无云不商显的未来发展战略,抢占商显产业革命和进步的“技术制高点、应用制高点、垂直行业制高点和水平场景制高点”!

    这种趋势,不仅是指,指挥调度中心这种“高大上”的商显系统在进行智慧化和云化,也包括最简单的班牌、病房牌等的智慧化和云化应用。即智慧和云的加持,不分商显屏幕的大小、应用的高低端,而是普遍性的趋势。未来每一款商显屏幕,都会基于智慧生态工作,相当一部分商显屏幕会是云的终端、绝大多数交互商显屏幕是智慧屏。

    智慧和云也是一种将更多屏幕连接成一个更大应用系统的技术。从这个角度看,智慧商显、云商显应用的增长,也将促成行业的“集中化、供应商和服务商的大型化”。即,商显的大市场必然对应于更大的价值和更大的品牌。以此为基础,2022年商显和智慧、云技术结合的爆发,也可能是行业进一步集约化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