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鑫易维获2021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五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139家。北京七鑫易维作为国内领先的眼球追踪技术方案提供商,凭借在产品研发、市场需求、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优势,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在“十四五”期间,中央财政明确安排了100亿元以上的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技术专有性、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优质企业。

七鑫易维获2021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 七鑫易维

    自创立以来,七鑫易维致力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强大的研发团队。专注于眼球追踪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旨在升级优化人机交互体验,让世界读懂你的眼神。

    眼球追踪技术的原理:传感器捕捉到人眼数据信息之后,通过算法,计算出人眼的具体动作,从而确定眼球看向的位置。

七鑫易维获2021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七鑫易维作为国内眼动追踪的佼佼者,早在几年前,就率先实现了注视点渲染、眼控交互和眼动分析三大“黑科技”。这一发明,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的空白。

    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七鑫易维眼控技术在该领域的创新能力、技术水平等被政府及业内所认可,眼球追踪技术在未来生活中被普遍应用的可能更进一步。然而我们不忘初心,秉承着“立足于客户体验,服务于客户需求”的理念,不断创新,使之深入各行各业。在全球“元宇宙”浪潮的来临之际,提升国内以“低成本、高精度、佩戴自由”的国际竞争力为优势,为行业发展奉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