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境EmdoorVR重磅MR新品亮相CES 2024,七鑫易维提供眼球追踪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七鑫易维x亿境EmdoorVR @CES 2024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13日,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CES 202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亿境EmdoorVR携多款全新一代重磅MR新品,亮相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中心展馆的15248展位。

    在本届CES上,亿境EmdoorVR除了带来极具性价比的入门级MR一体机VisionSE,还首次对外公开展示了采用其自研Pancake光学、双目4K+高刷屏、彩色双目RGB摄像头透视、支持眼球追踪与手势识别的A863 Pro,其中的眼球追踪解决方案由七鑫易维提供,可以实现注视点渲染、表情追踪、眼控交互、身份识别和认证、眼动数据分析等功能。

    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徐筱表示,七鑫易维与亿境EmdoorVR在去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与研发能力,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生态建设等维度展开深入探索与全面合作,加速推动眼球追踪技术在XR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应用落地。

    七鑫易维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最早将眼球追踪技术应用于XR领域的先行者之一。过去十余年间,七鑫易维不断为XR眼球追踪做长期的技术研发投入与核心知识产权储备,相继创造出全球首款眼控智能眼镜、全球首款量产VR眼球追踪模组、全球首发集成虹膜识别技术的眼球追踪方案等业界第一,并率先推出基于Pancake短焦VR头显、轻量化AR/MR眼镜的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七鑫易维在XR眼球追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不仅为亿境EmdoorVR等合作伙伴提供业界领先的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还联合微信支付、创维XR推出「XR虹膜识别&眼球追踪」方案,并打造出与苹果Vision Pro类似的「单眼双相机」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在多个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实现自主可控。

    亿境EmdoorVR作为国内XR领域ODM头部企业,拥有着成熟的XR产品研发量产能力与创新实力。多年来,通过与高通等上下游厂商的紧密合作,亿境EmdoorVR推出了众多满足全球多元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并实现规模化出货,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任。

    如今,随着搭载眼球追踪功能的A863 Pro面世,标志着七鑫易维与亿境EmdoorVR在空间计算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在即将为教育、医疗、工业、文旅等B端场景带来颠覆性应用与体验升级的同时,也势必将推动眼球追踪技术在C端加速普及。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