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鑫易维:关于专利侵权维权的严正声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司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和竞争力,致力于推动眼球追踪技术普及和应用生态建设,不断升级和优化人机交互体验,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创新的美好。

    经过十多年的创新与发展,我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覆盖眼动分析、XR眼动、沟通辅具等应用领域,不仅助力大量高校与科研机构的教学科研工作,还帮助众多企业探索眼球追踪技术在生产中的实际应用,深受市场认可和好评。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眼球追踪技术企业,我司一直高度重视自主创新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核心技术、基础科研上取得多项突破。

    截至2023年11月,我司全球专利申请总量近600项,在穿戴式设备(VR/AR/M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领域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人机交互、眼球追踪算法、光学结构、注视点渲染、眼动分析、图像处理、数据传输、3D显示等。

    上述专利均是眼球追踪领域的关键技术,很好地推动了眼球追踪技术在穿戴式设备上的发展及应用。

    近期,市场上出现了涉嫌侵犯我司知识产权的侵权人,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及重大损失,也伤害到客户的合法权益。

    为维护合法权益及公正、公平的市场秩序,我司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对侵权方提起知识产权诉讼,积极消除市场影响,确保以后不再发生类似侵权事件。

    同时,为维护合法权益及公正、公平的市场秩序,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司已委托律师对相关侵权当事人提起诉讼,要求侵权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承担赔偿损失等法律责任。

    二、我司强烈谴责一切抄袭、盗用、仿冒等侵害知识产权的行为,并要求侵权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三、我司始终坚信尊重知识产权能够鼓励技术的不断创新,提升中国制造的质量和形象,进一步加速中国经济的发展。

    四、我司始终保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欢迎正式的、积极的、正面的商务合作,并会一如既往为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优质的眼球追踪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共同维护有序、健康的市场发展环境。

    国务院在关于印刷“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家安全。”我司深知自主创新的不易,在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也坚决维护自我知识产权的相关权益,打击侵权,绝不手软!

    特此声明!

    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