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奥地利创企Holo-Light将推出VR和AR流媒体服务XRnow

欲将其打造成“VR和 R的Netflix”
来源:数字叙事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德国-奥地利初创公司Holo-Light在XR交易会AWE 2021上宣布,将推出VR和AR流媒体服务XRnow,并要将其打造成“VR和 R的Netflix”。

    据介绍,在XRnow平台,AR和VR应用程序托管在云中,在那里执行,然后流式传输到支持XR的设备。这样可克服“移动设备的性能限制”,因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高多边形的复杂的3D内容”。而且,该应用程序具有完整的功能,就像在本地运行一样。

    Holo-Light首席执行官Florian Haspinger称,每个沉浸式应用程序都应该能够通过XRnow进行流式传输,因此,该平台有助于“克服分散的设备市场或数据安全问题”。

    Xrnow将从适应汽车、医疗保健和教育等众多领域的需求开始。“我们的技术针对工业网络条件进行了优化,并提供了最大的集成能力。”Haspinger说。除了行业服务,XRnow接下来还将面向消费市场。“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成倍地扩大XRnow的市场和目标群体。”

    成为“VR和AR的Netflix”是 Holo-Light 的长期愿景,但绝非易事。Netflix已将VR体验和游戏等内容纳入自己的业务范畴。今年9月,这家流媒体巨头在Oculus Quest应用实验室发布了一款名为《Eden Unearthed(伊甸园出土)》的免费VR作品。

    Xrnow的技术核心是由Holo-Light开发的XR流媒体组件ISAR,可用于Quest 2。现在,可从GitHub获得ISAR SDK的测试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