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里推出付费流媒体服务“TBO”,包年费用365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eileen

    据相关外媒报道,阿里巴巴9月3日已正式在特定型号的天猫魔盒上推出了付费流媒体视频服务“TBO”,即“Tmall Box Office”(意为“天猫票房”),向用户提供国内外电影、电视剧。但是TBO约90%的内容需要收费才能观看,剩下10%是免费的,可以包月,包月价格39元,包年365元,也可以一集一集的购买,收费方式支持支付宝付款,比较方便。

    阿里巴巴将从中国和其他国家采购电视内容,同时也会自主制作内容,通过阿里机顶盒以及智能电视提供给用户。早在今年六月份,阿里就表示将要推出此项业务。刘春宁当时说:“我们的使命,以及阿里巴巴的使命,是重新定义家庭娱乐。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类似美国HBO和Netflix的服务。”据了解,包括狮门影业娱乐公司、迪斯尼、维亚康姆旗下派拉蒙影业、时代华纳旗下的华谊兄弟影业、索尼以及美国有线电视巨头Comcast Corp都与马云有过接触。

    阿里此举意在改变用户“网上看电影免费”的思想,重塑市场环境,培养用户花钱观看的习惯。例如在《盗墓笔记》上映时,爱奇艺会员制度营销就比较成功,付费可以不用等待漫长的更新期,有很多小说的粉丝就愿意花钱观看。

    由于国内视频网站的免费模式已经运行长达10年之久,很多用户也在这10年被养成了不付费看电影的习惯,所以TBO的付费模式想要得到多数人的拥护,势必要多多押宝投资更优质的内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